朴敏英朴叙俊将宣布结婚 朴叙俊回应:工作很忙,没时间结婚

|2022-01-01 15:04:49|浏览:73

目前,除了中国的国产剧之外,在中国市场中,韩剧也算是中国很多人特别追捧的剧了吧。一个个浪漫的场景,一张张养眼的面孔。演员们用他们精湛的演技,创造出了一部又一部经典的电视剧。

通过韩剧,我们记住了《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冷峻的都敏俊教授,记住了《太阳的后裔》中的忠义的柳时镇大尉,更加记住了《鬼怪》中孤独却又灿烂的阿加西金侁。现在韩剧又出新招了!最近大热的由漫画改编的一部韩剧《金秘书为何这样》受到了中国的网友的一众好评。剧中的男女主角朴敏英与朴叙俊更是被大家直呼好配,不仅在剧中甜蜜浪漫爆表,更被很多网友支持,希望他们私下也成为情侣。其实在之前大热的一部韩剧《kill?me?heal?me》中朴叙俊就已展露出他的身影,后来她又出演了《三流之路》还有《她很漂亮》等火爆的作品。而朴敏英之前就已出演过《城市猎人》和《healer》等作品被人熟知。他们两个的结合本身就更使人高度关注。剧中的甜蜜是大多数人更期待他们现实生活中的组合。

而且据某些韩国记者在节目中爆料称,朴敏英与朴叙俊不仅私下在交往,更有意在《金秘书为何这样》播出完成后,发表结婚声明,甚至有人透露,连婚需品都准备好了。

这可是一众吃瓜群众是感觉到惊喜与震撼,他们不仅在荧屏上那么浪漫,私下也可能是令人艳羡的一对。很多网友都在纷纷求证这件事情是否属实,不过之前就已经有韩媒爆料,他们曾经交往过三年,但双方很快就进行了否认。

对于此事,很多网友也纷纷按耐不住,发表他们的评论。“如果是真的,那祝幸福啊。”“如果是真的也挺好啊 剧里真的好甜!”

可惜还没到我们祝福,朴叙俊就已否认这一则假消息。“没时间结婚,很忙。”就已告诉我们,这可能是一场空欢喜,也许就是绯闻而已。

不过虽然朴叙俊与朴敏英虽然现在可能没有真的在一起,但他们非常有cp感,未来有无限可能,我们在此也希望朴叙俊和朴敏英,能够找到属于他们的另一半吧,从他们口中听到真正他们幸福的消息。

沙奇果
01-01 15:0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