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洛阳》大结局播出 幕后boss引猜测

|2022-01-01 15:02:52|浏览:69

《风起洛阳》播了这么久不愧是古装悬疑烧脑剧,即将大结局,很多观众和粉丝对于最后的终极boss都没有办法确定下来。

看谁都像,但是谁都有不经推敲。只能等最后真正结局时才能揭晓出这个谜底。在大家的猜测里面,有两个人嫌疑最大。

一个就是武攸决这也是很多人的最大的猜测。之所以这么猜测也是源于大家很常见的一种推论方法。最后的幕后boss肯定是获利最大的。

这也是从播出到如今,大多数人的推测。当猜测,最后凶手时肯定要考虑一个因素,那就是获利最大的一般就是幕后boss。

毕竟从《风起洛阳》播出到如今,很多角色上线几集就下线,比如百里延、柳襄。同样也有一些角色一直被算计,比如太子,有的人一直在失去,如高秉烛。而有的人却扶摇直上,赚得盆满钵满,如武攸决就是如此,即使在这个过程中,他也付出了许多,但却很符合终极boss的标配。比如圣人的信任满值了,手上的权力顶峰了,所以真的就差一个适当的时机,展露出最后的身份。

毕竟一个boss最终暴露要经过几个阶段,首先要出场平平,不能够太吸引人,更不能抢主角的锋芒。再有过程坎坷,甚至身世可怜,再有能够汇聚所有疑点。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很多人信服,骑马看似不起眼,蒙骗过去观众,然后再显露真身,吓所有人一跳,最后摊牌。看似有条有理的逻辑,但一些人也表示他肯定是反派无疑,但是不是最终大boss,还有待商榷。

当然除了这个角色之外还有一个很不起眼的角色,或许说从一开始就不太讨喜的角色,那就是柳七娘。这个角色人设设定有点像傻白甜,看似没什么心眼,一心为着二郎,但很多地方都很蹊跷。让人不得不怀疑,真的是如此单纯的人设吗?当然,如果最后的boss真的是他的话,那么可真是够让人想不到的。不过看她那傻白甜痴情的恋爱脑样子,怎么看着也是一个单纯可人的小娇娘啊。

不过说到底感觉终极boss不知道大家心里觉得会是谁呢?

01-01 15:0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