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和林心如演的古装剧 跑龙套时期的吴谨言演技反而更好一些

|2022-01-01 14:59:52|浏览:65

1、娱乐圈的艺人并非都是发展得非常顺利的。很多艺人都是从小角色做起的。吴谨言刚进入娱乐圈时过得非常困苦,当时她都是靠着跑龙套来过日子的。

2、吴谨言曾演过林心如的丫鬟,当时她饰演的角色很悲惨,被人抛弃就算了,而且她还被十个官兵们侮辱,而吴谨言把这个角色演绎得很好,不少观众看到都表示很心疼。

3、吴谨言自从出道以来,她接拍过的影视作品有很多,不过她饰演的角色一直都不温不火。比如《烽火佳人》、《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等影视作品,很多观众都非常喜爱这些作品。

4、虽然吴谨言当时是个小配角。不过她的演技确实很不错。尤其是在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吴谨言去帮林心如找水,半路上却遭遇到了官兵的玷污,不得不说她当时的演技真的很好。

5、当时吴谨言一人面对十几个官兵显得相当孤独无助,而且官兵们还说了一些很下流的话,可见吴谨言当时确实是害怕极了。

6、吴谨言的表情看上去相当痛苦,不过她的演技确实是很好的。后来吴谨言还凭着电视剧《延禧攻略》引起了很多观众的注意,大家都非常认可她的演技,因此她的人气一下子就上涨了不少。

7、期待吴谨言在未来可以把更多优秀的作品带给大家,同时也希望她发展得顺顺利利。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女宛__ルˇ
01-01 14:5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