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毕业的大学 高中毕业后前往韩国练习生至今没有考大学

|2022-01-01 14:57:52|浏览:95

18岁的范丞丞之前一直在北京一所私立学校上学,这个学校是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贵族学校。据悉,范丞丞曾经就读的这个学校在北京非常知名对学生要求很高,学费昂贵,注重对学生的全面培养,开设多项艺术类课程。

范丞丞之前的同学曝料,范丞丞在学校比较低调,平时成绩和表现都很一般。范丞丞上学都是他的父亲接送,姐姐范冰冰为了不打扰弟弟的学业,一次都没有去学校看过他。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创建于1993年7月,隶属于汇佳教育机构,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是一所充满现代气息、追求创新、高质量、高品位融合国际先进文化和教育思想的学校,具备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上乘的教育条件。学校环境幽雅,空气清新,管理规范有序。

汇佳学校是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制,中外籍学生同校就读的寄宿兼走读制学校。现有75个教学班,其中来自14个国家的外国籍学生200多名,是北京市规模最大的一所私立中小学。学校理念领先、硬件领先、管理领先、师资队伍、教育质量领先,是“全国先进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北京市提名校,是北京市教委批准进行教学综合改革实验的学校,是北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俱乐部成员校,也是北京市第一所可以招收境外外籍中小学生的私立学校。是“全国青少年科普创新示范学校”,北京市“阳光心语示范创建校”,北京市“花园式单位”。经过十年的积累、沉淀,凭借令人瞩目的教育成果,汇佳在国内外已小有名气。

范丞丞才18岁,高中毕业后就前往韩国以练习生身份练习学习,回国就参加了《偶像练习生》,至今也没考大学。

范丞丞此前在韩国接受了近一年的训练,与“宇宙少女”同属一个经纪公司。《偶像练习生》开播以来受到广大瞩目,“范爷”范冰冰的亲弟范丞丞在3月11日微博发文,这也是他自节目开播后首次更新,在网上引起讨论,登热搜榜。

范丞丞在微博公开一张“女友视角”自拍,可见他穿着黄色上衣,头歪向左侧、右手比剪刀手,对着镜头露出微笑,写道:“哈哈你们期待已久的自拍我已经发出来啦~”

这段时间粉丝的辛苦和努力,他全部都看在眼里,感谢所有的全民制作人和丞星(粉丝名称),在他最需要的时候出现,范丞丞还说:“每一天的范丞丞都在改变,也谢谢你们能接受这么熊孩子的我,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还能继续和你们走下去。”

对于范丞丞而言,尽管刚刚宣布出道,可是在娱乐圈中的知名度,好多人其实都已经知道。单单依靠姐姐和未来姐夫这两人在圈中的人脉关系,也足以劈开一条属于他本人的道路。

不过范丞丞在《偶像练习生》中也表示自己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众人看到自己并不只是范冰冰的弟弟,想要大家记住自己是范丞丞而不是范冰冰弟弟范丞丞。

act15act
01-01 14:5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