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艺瑟医疗事故 进行手术时被大面积烧伤后续工作被延迟

|2022-01-01 14:55:49|浏览:66

1、演员韩艺瑟因为医疗事故,正在经历噩梦一样的时间,然而现在还没有结束,这个噩梦还是现在进行时。

2、事故发生的不久之前,韩艺瑟还通过自己的ins公开了近况,染了金发的姐姐,真的是非常好看了。

3、在2号的时候在医院里面接受了脂肪瘤的去除手术,当时还在sns上传了在病房里面拍的照片。

4、之后韩艺瑟还是和平时一样上传日常照片到sns上,也和熟人见面,找好吃的餐厅,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经历医疗事故的苦痛,但是在20号的时候,韩艺瑟在自己的sns上写道“在接受脂肪瘤手术时遭遇了医疗事故”表达了自己的痛苦。

5、文字内容:接受了脂肪瘤摘除手术但是遇到了医疗事故。手术结束两周了,医院方面也没有提到补偿的事情,只是每天接受治疗的我,真是觉得天崩地裂。说实话,不管给我什么样的补偿,都不会得到安慰。

6、在韩艺瑟公开的照片里面可以清晰地看到手术的痕迹,甚至可以说是一看就能知道是严重的状态,韩艺瑟的病号服公开了当事医院(CHA医院)的名字。

7、根据了解,CHA医院是韩国数一数二的好口碑医院,在韩国也有很多家分院,算是一个大企业了,但是这次韩艺瑟的医疗事故让这家医院的威信开始备受质疑。

8、韩艺瑟2日到CHA医院接受了摘除脂肪瘤的手术。脂肪瘤是身体的脂肪组织出现由成熟的脂肪细胞构成的良性肿瘤。然而,她却遇到了左边腋下肋部被大面积烧伤的医疗事故。

9、CHA医院方面表示:“考虑到韩艺瑟是拥有艺人的身份,为了遮住手术疤痕,决定在内衣遮盖住的部位(照片下方直线处)切开皮肤,但是在深入患处用烙铁将脂肪瘤摘除的过程中,该部位皮肤被烧伤了”。

10、随着照片公开,看到伤口和缝合得十分糟糕,令人难以相信是术后2个星期的伤口的网民们都担心她的状态,表示:“女演员对外表更加敏感,往后该怎么办呀”。

11、这次的韩艺瑟医疗事故,影响正在逐渐发酵。对车医院也聚集了越来越多的尖锐的视线,因为舆论的恶化,医院方称:“是脂肪瘤去除的过程中,相应部位皮肤的发生的烧伤,会通过整形手术做到最大程度的回复原装,也在针对补偿方案进行讨论。”

12、虽然车医院方面积极进行了解释,但是已经发生的医疗事故,对韩艺瑟来说受到了无法抹去的创伤,再加上韩艺瑟正在旺盛地活动中,这更是致命的打击。并非本意,下一部作品也不得不推迟。

13、接触到这一新闻的网友也纷纷表示愤怒和对韩艺瑟的心疼。

eleven G
01-01 14:5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