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与英特尔解约 因英特尔禁用新疆制造产品愤而解约

|2022-01-01 14:54:49|浏览:33

1、22日晚间,王俊凯的官方工作室发表声明:即日起,王俊凯先生解除与英特尔品牌一切合作关系。

2、声明中提到,公司在知悉英特尔品牌致信供应商禁用新疆产品后,第一时间与英特尔品牌方取得联系,并进行多次严肃沟通,向其明确提出表明正确立场等要求。但经过反复沟通,截至目前,英特尔品牌也仍未公开表明其立场和态度。

3、王俊凯工作室表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王俊凯及公司坚决维护国家利益,故即日起,终止与英特尔品牌的一切合作。

4、今年5月27日,王俊凯曾在个人微博发布相关代言视频,配文称成为英特尔酷睿品牌代言人。

5、英特尔近日被曝光禁止其供应商使用来自新疆的产品,引发轩然大波。23日,英特尔中国在微博上就此事发表公开声明,称对中国深怀敬意,对于此事“引起诸多的疑问和顾虑深表遗憾”,并宣称致供应商的“信中关于新疆的段落只出于表述合规合法的初衷,并非它意或表达立场”。

夏天的冰蓝
01-01 14:5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