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复出街头采访 路人态度各不相同

|2022-01-01 14:53:49|浏览:73

罗志祥一直以来都不承认自己已经退出娱乐圈了,总是不断跟网友们说自己从来没有离开过,所以根本就不用复出,只是重新回到观众们的视线。而就在27日时,他在社交平台上推出了首个官方TV秀节目,订阅人数也超过了3万人。

第一期中,罗志祥扮演了一个扫地的老人,然后在主持人采访路人时,自然的过去进行访谈,他在期间不断的说着:我会改,好像非常的恳切观众们给他一个机会,并且频频展示自己的诚意,说希望自己越来越好,一定会有好的节目带给大家,现场中的路人也在这种态度下,对他非常的友好。在这个短短12分钟的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楚感受到罗志祥的控场能力,比如第一个采访者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被套出对他的真实想法,而随后又被他带着走到了综艺的节奏之中,而且他整个的节目过程,非常的轻松自在,互动过程非常的愉悦,综艺效果非常好。

既然是采访,那么肯定会有一些不同的声音,比如有的女生就直接说他太渣了,希望他以后可以改正自己的错误,不要再犯了,甚至有的女生直接按到了罗志祥的痛处,声称他是时间管理大师,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出轨的话,那么肯定是会废了他。而罗志祥听到这个回答之后,连忙声称自己不会再犯了,一定会改的。

而这就是罗志祥公开复出车后第1个节目,很多台湾网友在看了这个节目之后表示给罗志祥一个机会,欢迎他创造更多的综艺节目。

我的未来在哪里
01-01 14:5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