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新剧路透 大庭广众下蹲马桶帅哥人设崩塌?

|2022-01-01 14:51:49|浏览:65

1、王俊凯拍摄电视剧《重生之门》又有新的路透曝光,王俊凯身着一套病号服现身公开场合,坐在马桶上,这个画面简直不要太好笑!

2、在路透照片中,王俊凯穿着蓝白条纹的病号服,脚踩一双灰色的拖鞋,手上拿着手机端坐在马桶上。不过这个马桶放置的位置可不一般,这个马桶是在室外放置的马桶。

3、这简直就是王俊凯的最新的大型社死现场啊!在《重生之门》的路透照片中可以看见,除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外,还有不少的路人在旁边围观,不知道王俊凯看见这么多人围着自己,看自己坐在马桶上会不会很羞耻呢?

4、不过,王俊凯为什么一定要在室外拍自己穿着病号服坐在马桶上呢?我们可以在路透图片中看见王俊凯坐在马桶上的地方有一块巨大的绿色幕布。

5、在电视剧中需要使用特效的部分,在现场拍摄时一般都会选择用绿色的幕布代替,然后后期再去做特效。这次王俊凯在室外坐在绿幕上拍摄,猜测到应该是为了展现自己脑内的情景重现。

6、王俊凯这次在电视剧《重生之门》中也是扮演了一个破案超级厉害的天才大学生庄文杰,电视剧中也会出现一些情节很烧脑的部分,所以王俊凯需要完成自己内心中的一个情景重现,就需要通过绿色幕布进行后期特效去实现了。

7、在路透中,可以看见王俊凯身着蓝白色的条纹病号服,他的脸色可能是因为妆造的原因看起来有一些病人的憔悴,不过王俊凯虽然身着病号服,但是侧脸看起来依旧帅气十足。

8、不过在面对很多人的情况下,王俊凯拍摄间隙坐在马桶上,脸上还是有一些尴尬的神色,还是有一些稍许的羞耻。不过,小凯在随后的拍摄中,也是全身心地投入进去,表现的很棒。

9、有不少网友看到路透图后,也是毫不留情地笑话了王俊凯,还调侃到,王俊凯坐在马桶上居然没脱裤子,这个评论真的够好笑了,这几张王俊凯公开场合坐在马桶上的图片,简直都可以称作是王俊凯的又一经典大型社死现场了。

10、王俊凯这次表演,真的可谓是典型的“沉浸式表演”了,在公开场合,当作旁若无人,把旁边的围观群众和工作人员们都当作没有看见的样子,他穿着病号服坐在马桶上完成自己的深思,在现场更是表演出了自己的情绪变化,这次的沉浸式表演真的很成功啦!

11、这次王俊凯丢掉了自己的偶像包袱,在公开场合坐在马桶上也是十分的敬业!他就算被很多路人围观,但是依然在用心地完成自己的工作,用心地投入进去表演,真的很棒啦!

12、演员王俊凯的道路才刚刚开始,这也是王俊凯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坐在马桶上,不过这也算得上是为艺术献身了!在以后的道路上,这样的“大型社死现场”肯定还会有很多,不过王俊凯作为一个专业的演员,一定会拿出来自己百分百的用心去认真对待每个角色!

13、王俊凯是不是为了在公开场合拍摄自己的脑内情景重现呢?我们也不得而知,至于最终的正确答案我们一起等待着王俊凯的新剧《重生之门》上线,一起去剧中找到答案吧!

lucny
01-01 14:5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