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宋小宝小品 精彩片段曝光非常吸引人

|2022-01-01 14:50:49|浏览:64

现在流行明星跨界表演,其中有影星表演唱歌节目,歌星表演体育节目,小品演员演电影等,当然也有影星表演小品节目的,近日,吴谨言晒出了一组照片,是她和喜剧明星宋小宝合作的小品片段,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宋小宝虽然现在也参与了一些影视作品的拍摄,但他的主业还是喜剧和小品,他也是靠表演喜剧作品而出名的,令大家印象深刻的还是他和赵海燕表演的那个关于相亲的小品,太搞笑了,他戴的那顶红色毛线帽子就是他的标志性物品,这次和吴谨言表演时又戴上了,在春节这个喜庆的节日,特别合适,但是也很显老,和吴谨言站在一起像是爷孙两。

而吴谨言在舞台上就不一样了,不但颜值很高而且气质超群,女神范透屏而出,她扎了一个减龄和倍显少女感的丸子头,身穿一件碎花连衣裙,裙子设计得非常时尚和好看,让吴谨言倍显青春和活力,令人眼前一亮,最吸睛的当属于她那双大长腿,在白色小短靴的衬托下,不但又白又直,而且还透露着健康的光泽,十分迷人哦。

吴谨言在出道这些年里为大家带来过许多精彩的演出,在剧中绝美的造型获得了广大观众的称赞,而最圈粉的还是她的演技,能把剧中扮演的角色表现得入木三分,用老戏骨来形容她是恰如其分,并且她演一些危险戏时都不用替身,这可是许多演员都做不到的,十分令人钦佩啊。

凭借精湛的演技和表演能力,相信吴谨言和宋小宝表演的小品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你们说是吗?最后希望他们的作品能够早日和观众见面。

非儿
01-01 14:5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