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宋江 两人合作上演浪漫姐弟恋剧情

|2022-01-01 14:50:00|浏览:37

1、演员宋江最近也是势头很猛,他接下来就接连有两部韩剧播出,一部是和金所炫合作的,大家期待已久的《喜欢的话请响铃》,一部是和老前辈罗文姬等合作的《像蝴蝶一样飞》。

2、题材不同,但都让人很期待,宋江虽然主演的作品不多,但题材不局限,有爱情题材的,有温情励志类的,有恐怖题材的。

3、不同的类型也就更加考验他的演技,但他也用演技实力证明了自己。

4、新剧还没有播出,他就又开始准备新作了,新剧是和韩素希、蔡钟协合作的。他们的“神仙颜值”,还没开始就已经备受期待了。

5、新剧是《虽然我知道》,也是一部漫改剧,最近已经一起围读完剧本,下周将开始正式投入拍摄。

6、而宋江可以算是很完美的演员了,身材很好,长相也是非常帅气,自身又努力低调,所以才会获得众人的喜爱。

7、因此,他也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权,可以接触到更加优秀的作品,新剧《社内恋爱残酷史》这部剧也对他发出邀请。

8、更厉害的是女主角邀请的还是朴敏英,她出演的“浪漫爱情剧”一部比一部火。

9、像是和李敏镐主演的《城市猎人》,和朴叙俊主演的《金秘书为何那样》,和金材昱合作的《她的私生活》。

10、和徐康俊合作的《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都是非常经典的剧集。能和朴敏英合作的话,收视率和关注度就有了保证。

11、而《社内恋爱残酷史》这部剧也是很有看点的,它是一部发生在办公室的恋爱剧。

12、主要讲述了号称是“比热带雨林更加炙热,比局部暴雨更加捉摸不透”的气象厅工作人员,他们自身跌倒,失败,又重新站起来的成长,还有经历的愉快爱情的故事。

13、剧情听起来就是很治愈、很浪漫、是关于成长与事业发展的爱情喜剧。

14、而他们剧中的角色,也是很有魅力的,朴敏英将在剧中饰演的是气象厅总管二科室总管预报官陈夏景一角。

15、她性格是很有原则,很理性的,与所有人划清界限,所以性格是敏感又挑剔的。

16、她也将工作与生活分开,公私分明,精干明练的她,既有颜值又有能力。这与她真实的样子很像,所以一想到朴敏英饰演的话,脑海里都有了画面。

17、而宋江在剧中的角色也很圈粉,饰演的是气象厅特报李时宇一角,他在农民家庭长大,在广阔天空田野下玩耍长大。

18、所以心胸开阔,内心很纯真乖巧,而且他智商很高高达150,但却对天气“一往情深”。

19、这很符合宋江给人的感觉,看起来就很呆萌可爱,一脸的天真,让人想要保护他。

20、这部剧的导演还是之前火爆一时的韩剧《山茶花开时》的车英勋导演执导,所以质量是有保障的。

21、如果朴敏英和宋江都出演的话,这部剧估计又会是爆款剧了,所以非常期待他们能合作出演。

瑛儿
01-01 14:5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