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怎么上的清华 被曝录取是因为她的背景

|2022-01-01 14:49:49|浏览:77

很多人都知道奶茶妹妹章泽天是90后,是一个江苏有名的网红。在2009年的时候,因为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开始红起来了,也是因为这张照片所以被称为了“奶茶妹妹”。所以大家可能不知道章泽天是谁,但一定知道“奶茶妹妹”是谁。章泽天是清华大学的学生,而且还是被保送上的。但是却受到了很多的质疑,章泽天到底是怎么上的清华,网友爆料出清华是因为章泽天的背景才录取她的。

还有一些人说章泽天被保送进清华完全就是因为她爸爸的关系,并不是靠自己的能力进的。各种说法都有,还说她是因为梁植家里的背景,因为梁植家里有北京官员的人脉,所以她才被保送的。保送清华本科是特别难的,比保送清华的研究生还难,奶茶妹妹被保送进去,自然就有很多说法了。

但是不管怎样,她是清华大学的学生,又是刘强东的老婆,这都是不争的事实了。章泽天高中的考试成绩也就被网友扒了出来,她在英语考试中才考了541分,这个分数不算高,按照这个水平,章泽天根本就考不上清华。

因为她是被保送的,所以没有参加高考。但是从她的自考成绩中可以看出,她的成绩还是不错的,得到了四个A。而且她又是学校的健美操队员,高中的时候获得过很多的奖项,还拿到过国家一级运动员的称号,所以才能被保送进清华。

shaojie1203
01-01 14:4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