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池昌旭 两人假戏真做剧外成真CP?

|2022-01-01 14:47:49|浏览:84

1、韩国男星之前因为出演了国内的旋风少女2电视剧在中国圈粉无数,很多人都是奉他为男神!那高大帅气的池昌旭这么受欢迎,应该也是早已经有了女朋友吧?池昌旭女朋友是谁?池昌旭的感情受到了国内网友的深扒,原来池昌旭曾经被女友朴智妍给抛弃,和healer以及奇皇后中河智苑,都传出过绯闻!

2、池昌旭和朴敏英合作的这部healer播出的时候,也是很受欢迎,男女主的颜值都太高了,而且身手不凡的矫健身姿更是觉得让人心动!那后来被曝池昌旭和朴敏英假戏真做是怎么回事?还有闫池昌旭真的公开告白过朴敏英吗?其实这件事是这样的,两人之间有一段雪花之吻,相信很多人在看剧的时候,也被这段的浪漫唯美感动到了!池昌旭女朋友是谁?

3、事实,不仅仅是观众,池昌旭也是非常的沉浸在其中,被问及在戏中的感情戏,池昌旭也表示,“监视器看着看着,如果实在太喜欢了,就会去跟朴敏英说‘看起来太漂亮了’。然后就因为这段话,大众也是认为是池昌旭再向朴敏英告白,但是池昌旭否认了恋爱绯闻,只是自己演的太逼真!

嵘儿
01-01 14:4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