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王丽坤反套路撒糖 搞笑剧情笑感十足

|2022-01-01 14:43:55|浏览:100

1、近日,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现代都市爱情剧《三生有幸遇上你》引发了观众的各种热议,“帅气女主”和“软萌男主”的新颖设定,不断颠覆着观众对两位主演的过往人设定义,两人之间的反套路爱情,更是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欢喜且治愈的心灵之旅。

2、在首周剧情中,黄景瑜饰演的侯爵的公寓遭到了不法入侵,受到莫名的死亡威胁。王策饰演的父亲侯志荣,为保护儿子的安全,雇佣王丽坤饰演的职业安全随卫伍十一为儿子做保镖。于是,两人开启了一段“欢喜冤家”的日常生活。伍十一与侯爵性格迥异,开始相处时摩擦不断,喜剧感十足。侯爵作为设计师,搞笑、幽默,兼具才华与有趣灵魂;而伍十一作为职业安全随卫,则是干练、飒爽,散发高冷气质。两人初相遇就上演了一场“过肩摔”。

凌萱
01-01 14:4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