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大会傅首尔 已婚妇女讲脱口秀缺点就是费老公

|2022-01-01 14:32:52|浏览:86

1、还有人记着《今晚80后脱口秀》吗?一个捧红王自健,李诞、王建国的节目,国内脱口秀的鼻祖。现在的笑果文化,就是脱胎于这个节目。《今晚80后脱口秀》停播,王自健去演戏,李诞和王建国开始挑起脱口秀的大旗。由李诞发起的《脱口秀大会》已经到了第四季,脱颖而出了很多搞笑的人,比如英年早婚的庞博,满身幽默细菌的呼兰,还有最爱的周奇墨周老板等。

2、在脱口秀行业,男女比例严重失调,女性占比很低。近两年比较火的李雪琴,杨笠等很受大家欢迎。奈何老阿姨就喜欢已婚女脱口秀演员,比如思文、张彩玲,还有傅首尔。三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她们讲段子比较费老公。

3、傅首尔是《奇葩说》里的王炸选手,只要她上场,给你讲的不是道理,是段子。流传最广的要属老刘的故事。傅首尔说,老刘是一个遵守承诺的人。两人相亲,第一次见面,老刘就说:我没钱,但是我会对你好。傅首尔就追问:现在没钱没关系,将来你有了钱,不会变坏吧?老刘承诺:你放心,我这辈子都不会有钱的。老刘果真说到做到,婚后都是傅首尔在拼事业,老刘甘当背后的男人。

4、在傅首尔的口中,老刘尽管不求上进,但是他爱家,照顾孩子,是傅首尔坚实的大后方。至于为啥不离婚,傅首尔调侃:儿子需要爹。这是多少女人的心里话,难道我们需要老公吗?不,是孩子需要爹。幸福婚姻不是一个人的独角戏,而是两个人的一唱一和。

~學會放棄~
01-01 14:3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