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黄景瑜cp文 首演同人剧路透显CP

|2022-01-01 14:29:59|浏览:45

1、这些年,同人类型的影视剧越来越受到女观众们的喜欢。现在的社会包容度很大,同人的小说,影视作品层出不穷。但是广电这方面,还是一如既往的严格,一不小心就容易踩雷。这几年同类型的小说改编剧,硬生生的把爱情改成了兄弟情。不过这并不影响观众们缝隙中找糖吃,所以双男主系列影视剧发展的还算比较红火。

2、近日李易峰在采访中被记者问:能够接受同人的最大尺度是到哪里?李易峰思考了一小会儿,回答说都还可以吧,别把肚子搞大就行。这样的回答,笑翻了一片网友。

3、虽然说现在社会已经开放了,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同人还是比较敏感的领域。李易峰的回答既搞笑又很圈粉,从言语中也能看出,李易峰对于同人的接受程度是比较高的,这或许会给之后参演同人剧埋下伏笔,相信这也是给不少投资人和导演发了信号。

4、虽然同人是很多钢铁直男想都不敢想的东西,但是因为这几年拍摄这类型出名的男演员却很多,所以有不少新人都愿意尝试。根据出名小说改编,既有粉丝基础观众又爱看。这样出名的机会何乐而不为呢?

5、前一阵子因为恋情上了热搜的黄景瑜,当初就是拍同人剧《上瘾》,一夜成名。由此可以看出,国内的腐女真是一个强大的观众团体。出名以后的黄景瑜背后团队做了公关,相信不少人都快忘了黄景瑜曾经出演过这部剧了。

6、最近网上曝光了一组路透照片,是同人剧《左肩有你》的路透图。这部根据小说《撒野》改编的剧,从刚开始角色筹备的时候就备受关注。在同人文中,《撒野》是很多书迷心目中的白月光。当时有很多粉丝跳出来拒绝《撒野》商业化,但是到后面公布演员的时候,大家都闭嘴了,因为角色很得人心。

7、范丞丞来演是非常不错的。范丞丞这几年发展的不错,资源也一直不差。像他这样压根不愁流量的明星,在很多人看来并不太需要同人再次助力,所以当初还是震惊了很多网友的。不过从另一方面看,范丞丞能够接受同人系列,也透露了他的教养和人是很好的。

江江
01-01 14:2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