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最新综艺 加盟全是大咖的新节目

|2022-01-01 14:28:59|浏览:55

1、提到范丞丞这一位人气偶像,不得不说,他的走红还是让人挺意外的。毕竟,作为曾因为姐姐是大明星的原因,而从小就有不少争议与话题的他,以偶像的身份出道,至今更是闯出了一小片名声,也是让人意外。当然啦,如今的范丞丞,随着他自身的发展,大家也逐渐抛开了曾经的偏见,如今喜欢范丞丞的人,很多都只是单纯地因为他个人而喜欢上他的。

2、如今,范丞丞的电影、电视剧逐渐上线,却又一次传出好消息了!没错,范丞丞在电影与电视剧之后,又加盟新综艺了,并且这一次的综艺节目,还是鹅厂的全新综艺《导演请指教》,节目中邀请来的嘉宾,简直是个个是大咖啊!

3、从老戏骨惠英红、胡杏儿、李诚儒等人,到人气演员张雪迎、荣梓杉、范丞丞、黄明昊等人,阵容不可谓不惊喜呢!这样的一个阵容,此节目就是未播先火的存在吧!当然啦,这一次的新综艺是一档导演竞赛真人秀节目,也就是说,这一系列的新人演员即将在老戏骨们的指导下,去突破自己的演技呢。不知道经历过这一次的节目后,范丞丞会不会在演技方面,带给大家一个大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茸茸
01-01 14:2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