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和马丽的组合叫什么 沈腾和马丽的组合名字叫什么

|2022-01-01 14:27:59|浏览:36

1、沈腾和马丽的组合叫沈马组合,沈腾和马丽都是内地非常出名的喜剧演员,沈马组合是他们两人组成的一个组合。

2、2012年以小品《今天的幸福》登上春晚舞台,沈腾因“郝建”这个略贱的人物形象被观众熟知,他的表演惟妙惟肖,深入观众内心。每次沈腾出现,观众都会不自觉地将他与“郝建”划上等号。2012年到2015年四年的春晚舞台上,沈腾的作品《今天的幸福》、《今天的幸福2》、《扶不扶》、《投其所好》都给观众带来了难以磨灭的深刻印象,除了让人笑到飙泪的段子,还有引人反思的社会现象。对于有可能连续五年登上春晚舞台,一直给观众带来欢笑的沈腾也表示感觉“光宗耀祖”!

3、这个国庆档,两人的电影处女作《夏洛特烦恼》大获成功,在豪取10亿票房的同时也为他们吸粉无数,有网友评论“沈腾、马丽已经成为中国喜剧5.0时代的代表人物”,“沈马组合”俨然已是一个颇具号召力的喜剧IP。除春晚小品外,观众也期待着沈腾、马丽再登大银幕的作品《一念天堂》能早日与大家见面。但正忙于新片宣传工作的沈腾并未对影片档期做出明确回应。

找AL
01-01 14:2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