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媛媛称获奖向孩子证明自我价值 意外获奖心情很麻

|2022-01-01 14:26:55|浏览:61

1、12月30日晚,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在厦门举行,朱媛媛凭借《我的姐姐》斩获最佳女配角。对于金鸡奖杯的意义,朱媛媛坦言是向所有信任鼓励自己的人交上一份答卷,她还提到在孩子眼中,自己是一个连吼带叫天天催他写作业管他生活的普通妈妈,但是今天获奖让孩子知道妈妈也是一个可以做事业,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取一些成绩和价值的妈妈。

2、她接受媒体群访时回应称自己现在心情有点“麻”,还没反应过来,其实对得奖没有太大把握,压根没有想到,因为确实觉得自己在戏中所有的表现还没有那么出色,“那么多优秀的演员提名我觉得他们可能会比我更加优秀吧”。

3、朱媛媛表示特别幸运碰上了易烊千玺、张子枫两位新生代优秀演员,跟他们在一起不需要过多去沟通或者揣摩人物,这两个孩子直接给了人物的感觉,在专业塑造上特别真诚朴实,生活中也特别好,所以在创作中丝毫没有一点障碍。

演绎
01-01 14:2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