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发文为西安抗疫加油 心系家乡微博表乡思

|2021-12-24 17:49:49|浏览:59

1、12月23日,景甜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为西安抗疫加油:“西安加油!一定‘安’然无恙!”随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西安加油!一定没问题!”“一切都会好起来”。据悉,景甜是1988年7月21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

2、2021岁末,疫情随着寒冬卷土重来。西安快速行动,市民全员核酸,一拨拨志愿者从各地赶来支援,一线医护、安保人员顶着寒冬坚守岗位,一位位自告奋勇的党员等待被召唤……这座城市的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3、美术工作者们也没有停下脚步,他们以画传心,心是热的;疫情虽紧,艺术家们以笔墨为歌,信心是充足的。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画笔深情描绘全民抗疫的感人事迹,文艺战疫,传递正能量,吹响新时代的号角。

4、疫情就是命令,人民群众的关切就是动员令,西安美术人和全体西安市民“艺起抗疫”。用一幅幅居家创作的艺术作品,定格抗疫最美瞬间,为古都西安的抗“疫”阻击战擂鼓助威、加油呐喊:西安,必胜!长安,常安!

伊菲儿
12-24 17:4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