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军连发两条微博向周柯宇道歉 自嘲跟不上节奏该退休了

|2021-12-24 17:23:49|浏览:69

1、 12月22日,某节目庆典活动领奖环节中,INTO1其他四人都发表了获奖感言,而周柯宇的发言却被打断并遗漏。

2、12月23日,两位主持人李斯羽和戴军先后发微博道歉,戴军连发两条解释昨天因为活动手机一直不在自己身边,助理更是因为害怕删了他的微博,他在这里向周柯宇表达诚挚的歉意。并称自己或许应该要退休了:“哎,我真的应该退休了,几年没有出来主持节目,业务完全荒废了。再次向INTO1-周柯宇表示歉意,不找任何理由,主持人就替主人家照顾客人的,没有照顾好客人,就是我的错!再一次,隆重道歉!”

3、随后,周柯宇在评论区贴心回复,希望戴军不要放在心上:“军哥,也给您添麻烦了!主持人才是昨天最辛苦的人,我和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期待下次有机会再相见~”戴军也承诺下次会帮忙好好宣传。

禁忌彼岸
12-24 17:2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