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娅偷逃税被追缴并处罚款13.41亿元 “亿”元数目不敢想象

|2021-12-22 18:19:49|浏览:53

近日,知名头部主播薇娅因偷逃税被追缴并处罚款13.41亿元!引发不少网友热议,这简直难以想象,作为顶流主播竟然偷税漏税,而且税额是达到“亿”元数目,直播带货这个行业这几年的发展确实很快,但是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

前有朱宸慧(雪梨)在2021年11月22日,从浙江省杭州市税务部门了解到,朱宸慧因偷逃税款,将被依法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6555.31万元。 随后,雪梨微博账号均显示“现已无法查看”,连淘宝店铺、抖音、小红书、微信公众号等全平台被封禁。

据央视新闻报道,由浙江省杭州市税务部门经税收大数据分析发现网络主播黄薇(网名:薇娅)涉嫌偷逃税款,随后相关部门全面深入的税务检查。

要是有看了税务部门的答问,会发现薇娅这波被抓不冤,在发现薇娅偷逃税之后,给过她整改机会,而且还是多次提醒督促,然而她没有珍惜。

无论如何还是要遵纪守法。特别是作为公众人物,更应该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榜样作用。

自由女霞
12-22 18:1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