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娅多个平台账号被封 薇娅还能东山再起吗?

|2021-12-21 15:46:49|浏览:31

1、说起薇娅,我们就想起了口红一个“李佳琦”,两位都是直播界带货的大神。其实很多时候两个人,有时在人气方面都相差不大。要说区别就是李佳琦专注于“口红”,而“薇娅”,涉猎的产品要多点。

2、前段时间有不少明星翻车,没想到薇娅也大面积翻车,多个账号被平台所封。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薇娅”方面逃税被罚,当然薇娅方面也积极做出了回应,表示针对的直播行业会自查。

3、而且多个账号被封,薇娅的微博号被封,已经查不到她的任何信息。而且在某宝和薇娅的直播间也被封了,薇娅因逃税被罚13.41亿,看来逃税不是一朝一夕积累下这么多的税务。记得范冰冰当时被罚8亿多,直接从神坛跌到低估。尝试了很多年要复出娱乐圈,都很艰难。这里罚款高达13亿多,能不能在入圈还很难说。

4、反观李佳琦所在的公司表示“老老实实做生意”,没有出现什么问题。这也为我们敲响了警钟,要及时纳税,不然会从高处跌入低估。据悉只要两个公司或几个公司,有业务上的往来就会有可能产生税务,所以要合法及时纳税。

12-21 15:4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