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带郭晶晶和儿子街头拉选票 霍启山现身帮忙

|2021-12-20 13:15:50|浏览:72

1、十二月十八日,霍启刚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三条动态,宣布他正在街头拉选票。身为体育演艺文化出版界的候选者,这一天他三个来回穿梭,对于选举一事很上心。

2、令人惊讶的是,郭晶晶和大儿子霍中曦,以及霍启刚的弟弟霍启山,都来了街头帮忙,一家人齐心协力为霍启刚选举做准备,场面十分温馨。

3、他还晒出了一家人在草地上合影留念,照片中霍启刚身穿蓝色棒球服,与儿子霍中曦同坐在草地上,相较之下,郭晶晶的坐姿显得端正许多,穿风衣的她背部挺直,气势磅礴,气势磅礴。霍启山站在哥哥霍启刚身后,身穿白衫和T恤,一头短发显得学气十足,全然看不到要奔四的人,一家人都超有型。

4、尽管只有霍启刚一人参选,但是从他身上可以看出霍家对此次活动非常关注,郭晶晶更是连着陪老公跑了两场宣传活动,两人组合在一起走出夫妻档,在街头发传单。

5、下一站,霍启山舅舅也来帮忙,照片上,霍启山正坐在草地上与一名路人小孩聊天,笑容满面,霍中曦手里还握住一叠厚厚的传单站在舅舅的身后,静静地看着两人闲聊,表情沉稳,就像个大老爷一样。

6、看得出霍启山非常喜欢孩子,虽然没有结婚生孩子,但是很快就可以和孩子们打成一片,穿着帽衫的他看上去非常亲切,根本看不出是出身霍家的公子哥,与霍启山相比,霍启山虽然还没有出嫁,但是很快就可以和孩子打成一片,看上去十分亲热。

7、霍启山是霍家二公子,相貌英俊,是霍家三子中的一位美貌担当,但在三十八岁时,仍未结婚。其情史也非常简朴,公之于众只有两段,其中一段是和章子怡的恋情。

8、和章子怡恋爱的时候只有21岁,比女方还小三岁,一个是大富豪,一个是一线女星,十分分对。最初两人相约亲吻被拍的画面太美了,还被网友戏称偶像剧画风成真,可惜这段恋情在两年后就夭折了。

9、除章子怡外,霍启山还曾传出有一位外籍模特儿女友,但亦未能走入婚姻境界。

10、也许是看到霍启刚都有三个孩子,霍启山还没有动静,甚至连朱玲玲都坐不住了,“急饮新茶”,但霍启刚还是没有说出“新茶”。

11、今天的霍启山虽然是一个身居高位,但幸好有三个侄女陪着,想必也不孤单,希望他能尽快找到合适的人选。

布兜
12-20 13:1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