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王力宏疑与美女聊天记录 王力宏深情人设崩塌

|2021-12-20 13:07:59|浏览:86

1、不得不说,当一个女人被生活压垮后,真能爆发出巨大的能量,李靓蕾的一篇5000字长文,算是把王某人的真面目揭露了,后续台媒也开始出现墙倒众人推的局面,曝出疑似王力宏与美女的聊天记录。

2、据台媒爆料,从翻译过后的中文聊天记录不难看出,王力宏当时入住漂亮国豪华酒店,深夜寂寞,男方联系女方,然后以特定的化名和房间号做暗语,报给前台就会把女方带到男方的房间。

3、虽然女方有提出让男方接她,但男方以不能在公共场合和她在一起被看到,酒店里有他认识的人,看来他还是怕被别人看见的啊!

4、更有记者曝出王用周先生代称联系这些美女,大多比王年纪大,有些还是妈妈级的女人,难道是因为缺少母爱的原因吗?

5、而这条聊天记录,据了解是给王提供服务的女人的朋友,经查截图上方的电话号码,的确是王力宏的手机号码,事实的真实度就不言而喻了。

6、其实,看看往昔很多综艺节目,都有人差点指名道姓说他做了什么“好事”了。

7、《康熙来了》常看常新,不论是嘉宾还是主持人所说的很多故事都得到应证。

8、王力宏不仅被前妻李靓蕾曝出对感情不专,转移财产等等问题,最严重的是招ji问题,而且他真的骗人歌迷太久,原来秀恩爱也是装的,顾家也只是人设。

9、老婆才生完孩子两个月就邀请很多朋友来家里开家庭派对,怀孕要生的时候也是在中国台湾和国来回奔波。

10、家庭合照也被爆出是经过PS处理过的。

11、晒滑雪照片定位竟然是在一个荒无人烟的沙漠。

12、有一说一,娱乐圈的男星还真是藏得很深,说能想到一个表面正经八百的人,会做出这么多令人想不到的事情。

mei er
12-20 13:0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