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发长文回应王力宏 五连问质疑王力宏

|2021-12-20 12:46:49|浏览:38

1、 12月20日,李靓蕾第三次回应王力宏长文,并晒出与心理医生的聊天记录,连发五个问题要求男方说明。

2、 现在网路上有了这么多各方的证据人证物证指向你有“招妓的行为”,针对这个问题,请问你承不承认?

3、请问你是否承认你从婚前就有跟很多不同的“朋友”有约炮的习惯,甚至有劈腿的事实?

4、对于你和你家人把我当成生育机器,长期对我羞辱,霸凌,冷暴力,依据你的陈述在你不爱我很恐惧我的情况下还要我帮你生下二胎,三胎?

5、请问你有缺席小朋友的照护与成长和重要节日吗?你昨天的声明中呼吁我“请求你让我可以见见他们”来混淆视听,请问我有不让你看过孩子吗?

6、针对你昨天信中说明“现在选择公开发声,是我必须利用这唯一一个目前可以跟靓蕾说到话的方式请求”请问这是真的吗?

7、如今,李靓蕾离婚后的每次发文都如平地一声惊雷,相信王力宏很难不去回应,交代真实与否。

这样这样
12-20 12:4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