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李靓蕾正面刚后By2行程变更 遭网友群嘲后删动态

|2021-12-20 12:45:49|浏览:43

1、12月19日,By2工作室在发文称:“行程变更:原定于12月19日及12月21日的直播因行程缘故取消”。细看12月1日工作室发布的动态,这两个直播的工作是By2今年最后一个月里的最后两个行程。因为陷入王力宏风波,By2的工作还是彻底受到影响了。不过看到工作室的发文后,网友仍然不买账,还齐齐嘲讽“是不敢出现吧”。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了这些评论,工作室随后又删除了这条行程更改的动态。

2、在此之前,By2工作室曾因王力宏风波连夜报警,当时工作室还信誓旦旦地称:“人言可畏,众口铄金,语言会杀人”。没想到一转眼就被李靓蕾直接怼了回去,一句“请把警察联系方式给我,我提供证据”令不少网友直呼又刚又飒。

3、在风波爆发后,By2还于18日参与了某节目的录制,从曝光的照片看,孙雨的状态看上去还不错。不过这次工作室宣布后续直播工作取消,影响还是显而易见。

4、19日,By2两姐妹结束直播行程后现身机场,二人皆佩戴墨镜、口罩,“生人勿近”之感尤为强烈。

八月未央
12-20 12:45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