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国康辉坐大巴参加会议 戴花色围巾显年轻眉毛浓密一脸笑容

|2021-12-20 11:32:49|浏览:39

1、近日,“中国电视好演员”在其官方媒体晒出一则多位文艺界代表同车参加文代会的视频,著名演员陈宝国也罕见露面。

2、在视频中,现年65周岁的陈宝国打扮很是亮眼,虽然穿着黑色外套,但他还在脖子上系了一条花色丝巾,一头茂密的黑发也打理得一丝不苟,状态在线。他与同是演员的佟丽娅并排而坐,佟丽娅戴着眼镜打扮知性,两人笑容满面地对着镜头挥手。

3、同一辆车上,还坐着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以及演员代表刘涛等多位艺人。其中,林永健与周涛以及康辉三人并排坐在大巴车的最后一排,这也是众多优秀文艺工作者的少见同框。

4、据悉,此次的文代会,多位一线文艺工作者与老艺术家们齐聚一堂,一起交流探讨。在工作会上,久未露面的陈宝国坦言,自己不喜欢艺人这个称呼,更应该是文艺工作者,他呼吁年轻一代的同行们要沉下心来,别着急,晚一年半载拍戏没事,“只要你有真功夫,就有的是机会。若机会来临时,你得顶起来,不能差事!”

5、确实,近几年来,陈宝国除了今年的一部《海的尽头是草原》之外,没有再接新戏。他也说自己是减少了曝光度,因为很挑剧本。同时还谦虚地说道,面对自己过去取得的那些成就,其实还远远不够,更应该走进人民生活中去。在明星们晒出的大合影中,陈宝国也是一身正装站在中间,与众人齐声高呼,兴致颇高。

6、作为文艺工作者来说,陈宝国所取得的成绩斐然。不管是《汉武大帝》还是《大宅门》,陈宝国对各个角色的刻画都可谓是入木三分。即便已经身处顶峰,但陈宝国与众多优秀演员一样,对于每个角色依旧全情付出,拍摄《老酒馆》时,开机前的案头工作陈宝国就做了四五个月,正是这样的态度,塑造了“陈怀海”的经典角色。

7、作为文艺界的前辈,陈宝国也非常注重行业现状以及新生代的发展。从影四十年,陈宝国作为老戏骨的气质和底蕴也是诸多后辈学习的榜样。他像陈道明一样,对于娱乐圈的畸形发展多次发声,直言流量是角色的流量,是艺术的流量,真实说出了观众心声。

知了sally
12-20 11:3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