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珍玄彬爱的迫降 孙艺珍玄彬官宣恋情

|2021-12-19 16:48:58|浏览:97

1、孙艺珍玄彬合作的电视剧《爱的迫降》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19年12月14日首播的浪漫爱情剧,由李政孝执导,朴智恩编剧。

2、2021年1月1日,玄彬和孙艺珍经纪公司向媒体承认恋情。“两人在《爱的迫降》电视剧结束后发展为恋人,希望大家今后用温暖的视线看待两人的交往,支持他们。”

3、玄彬身边人士告诉媒体,玄彬与孙艺珍大概是2020年3月开始恋爱,“实际拍摄电视剧的时候两人沉浸在角色中,无法探究彼此间的真心,不知道那是不是爱情”、“电视剧结束后,分开相处时发现产生了思念的感情”。实际上,玄彬和孙艺珍在剧终后偶尔会和后辈演员们聚在一起。 两人私下里觉得更加相通。 此外,“高尔夫”这一共同爱好也起到了一定作用。韩媒《DISPATCH》拍摄到两人一起打高尔夫的样子。玄彬在某高尔夫球场亲自教孙艺珍打球。两人有空时就会去江原道B高尔夫球场打球。虽然两人工作繁忙,但是越忙越无法见面,越是依恋彼此。

失去才完美
12-19 16:4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