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23岁长女获选美亚军 混血外貌很出众

|2021-12-19 16:48:51|浏览:100

1、钟丽缇大女儿张敏钧在温哥华华裔小姐比赛中获得亚军,张敏钧和妈妈一样,真的好大气啊,长的非常漂亮美丽,自信且大方!12月3日,钟丽缇女儿张敏钧在社交平台晒出最近新动态,透露自己正在选美比赛现场。

2、据悉,几个月前报名参加了温哥华的华裔小姐选美比赛,钟丽缇的大女儿张敏钧女承母业,而且就在最近被曝出已经顺利通过海已选进入八强,这个消息也让钟丽缇非常为之骄傲。在女儿张敏钧参加比赛的前夕,钟丽缇还在社交平台发长文与短视频特意为女儿张敏钧加油。

3、钟丽缇在长文中表示,张敏钧在她心目中一直都是独一无二、优秀善良的孩子,还希望女儿能享受比赛过程,并没有施压要求其达到什么名次。

4、钟丽缇同时还晒出了主办方为张敏钧拍摄的宣传视频,画面中张敏钧画着精致妆容,五官立体而精致,混血的特征十分明显,与钟丽缇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5、到了正式比赛这天,张敏钧晒出了印有华裔小姐八强选手的画册,她本人也在其中。张敏钧还在接受主办方采访中还表示自己的偶像就是妈妈钟丽缇,这母女之间的感情真是令人羡慕不已。

6、根据港媒报道,温哥华华裔小姐决赛如期举行,三甲已顺利出炉,最受关注的钟丽缇23岁长女张敏钧,最终夺得华裔小姐亚军。张敏钧和其他选手比起来,张敏钧给人感觉眼前一亮,超高的颜值十分抢眼。身为选美前辈和母亲的钟丽缇更感性直呼:“看到你这么享受比赛的过程,妈妈真的很欣慰!”

7、张敏钧还表示她未来有可能回内地出道当艺人,看她长相,腰细胯宽比例优越,举手投足间很有韵味,混血感很浓烈,比起张敏钧的美貌,更加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她在视频中的谈吐和仪态更令人惊艳,而且还会英文、法文、中文!张敏钧对自己混血的身份与东西方文化都非常有自己的见解,说着熟练的英语侃侃而谈,让不少网友感叹大女儿真是德才兼备、内外俱美,大家十分看好这次张敏钧夺冠。

8、张敏钧在后期的问答环节重也表现淡定,可惜她只拿到了亚军。不过张敏钧表示自己有奖拿她已经很开心了。冠军是4号佳丽吴昕宸,现年25岁的她,是一名服装设计师,爆冷夺冠,她长得不算太惊艳,赛前关注度一直不太高,这次夺冠称得上爆冷了。

9、23岁的张敏钧,是钟丽缇与第一任丈夫GlenRoss所生的女儿。钟丽缇曾经斩获华裔小姐比赛冠军,之后她便回港开启星途,张敏钧和母亲一样当选华裔小姐,继承母亲的美貌与智慧,也拿下温哥华华裔小姐选美亚军,那么她也会跟母亲当年的轨迹一样,回港与同届港姐同台比美,后续也很有可能出道。希望张敏钧能和妈妈钟丽缇一样取得佳绩,期待她的好消息!

时尚De暧昧
12-19 16:4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