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孙艺珍电影协商 玄彬孙艺珍电影协商的简介

|2021-12-19 16:46:48|浏览:96

1、《协商》是由李钟锡执导,玄彬、孙艺珍主演的一部韩国犯罪惊悚片。该片于2018年9月19日在韩国上映。

2、该片讲述了首尔地方警察厅危机协商组中能力卓越的谈判专家与绑架了自己上司的绑匪对峙的故事。

3、闵泰久(演员 玄彬),穷凶极恶的军火商,上了警察厅黑名单的国际黑帮头目,史上最凶残的绑匪。但对于唯一的妹妹而言,他只是一个可以用生命去保护她的哥哥。在妹妹死后,闵泰久为了向幕后黑手报仇而导演了一场绑架案。

4、河彩允(演员 孙艺珍),首尔地方警察厅危机协商团谈判专家,留学派出身,拥有一颗火热的心,对工作非常有责任感。但因为太有人情味,不能很好的控制情绪,导致经常任务失败,终于在一次人质死亡事件后对自己失去信心,准备辞职。

wait
12-19 16:4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