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蔡卓宜节目名字 两人是参加什么节目认识相恋的

|2021-12-19 16:43:48|浏览:54

1、王大陆和蔡卓宜原本是一起参加了《怦然再心动》这个有关恋爱的综艺节目认识的,王大陆其实在这个节目中扮演的是一个小助理的角色,就相当于这个节目的“中介”,专门帮助女嘉宾解决和自己配对的那个男嘉宾的各种恋爱问题,在女嘉宾这里充当一个哥哥或者弟弟的角色,而蔡卓宜就是那个女嘉宾,并且和蔡卓宜配对的男嘉宾是陈越,其实看了这个节目就能看出陈越一直是出于一个主动方的,并且陈越当初也是奔着真正想找另一半的心情去参加节目的,但却被蔡卓宜拒绝,然后就在5月26日的时候,被“狗仔队”拍到王大陆和蔡卓宜竟然在一起了。

2、当王大陆和蔡卓宜俩人被拍到并且曝光之后,我是非常惊讶的,蔡卓宜和陈越俩人在《怦然再心动》节目里非常有爱啊,观众也都觉得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话非常合适,陈越也在节目中表示蔡卓宜就是他心仪的女生,他把他需要工作的时间都拿来陪蔡卓宜了,但是蔡卓宜觉得自己已经离过一次婚了,如果再恋爱一次她的意思是会觉得工作和感情两件事不能平衡,她也说了她上一段失败的感情一直围绕着她,成为了她的阴影,所以在感情方面她会非常缺乏安全感,然后在节目的最后婉拒了陈越,这段恋情也以此告终,大家都觉得非常可惜。

3、就在这个节目结束之后的几个月,王大陆和蔡卓宜两个人就走到一起了,还在街边拥吻,这一动作被媒体算是拍的清清楚楚,这不禁让大家感到疑惑,觉得以前的节目难道真的就为了节目效果才这样的吗?大家也都觉得自己被“背刺”了,不应该相信这些综艺节目,都是假的,专门欺骗群众的感情,当真就输了。

淡淡幽草香
12-19 16:43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