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小女儿考拉 11岁颜值不输妈妈

|2021-12-19 16:38:58|浏览:52

1、如果说起敢爱敢恨,活得精彩的女明星,那么钟丽缇无疑是榜上有名的。她被大家津津乐道的除了三段婚姻故事之外,就莫过于她的三个女儿了,如今50岁的她不仅有疼爱自己的丈夫,还有三个亭亭玉立的女儿,可以说她活成了很多女人都羡慕的样子。

2、而最近这几天,钟丽缇的二女儿张思捷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段视频,不过这次出镜的却并不是她本人,而是妹妹考拉张凯琳。从内容可以看出,如今已经十一岁的考拉相比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已经长大了不少,镜头下的她时偶一脸呆萌,时偶古灵精怪,让很多粉丝们都夸赞不已。

3、特别是相比于两位姐姐,小考拉因为参加节目的关系,更早地被大家所认识,而在《爸爸去哪儿》里她的天使面容当时就融化了很多粉丝们的心,所以比起她的姐姐们,网友们对她的关注也会更多一些。特别是虽然是三姐妹,但是因为同母异父,长相也不相同,和姐姐们相比她也更像母亲,所以每次大家看到她都会想起钟丽缇年经时的样子。

SWEETY
12-19 16:38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