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贾玲朱一龙主演的 黄渤贾玲朱一龙主演的电影简介

|2021-12-19 16:36:54|浏览:45

1、由薛晓璐执导,黄渤、贾玲领衔主演,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主演的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刚刚发出官方消息,影片将定档于12月24日播出。这部影片是以抗击疫情为背景,讲述了武汉普通市民在当时的大环境下的温情故事。

2、在《穿越寒冬拥抱你》影片官方微博刚刚放出的短短的一段预告片中可以看出,由几位演员扮演的不同职业,不同背景的武汉市民,在抗击疫情时面对困难,面对寒冬,依然用微笑,用真心去冲破寒冷,打倒困难,坚强乐观生活下去。不得不说这个短短的花絮已经十分打动人心。

3、这次也是黄渤与贾玲两位国民演员的首度合作,不仅如此,这部影片也是湖北籍演员贾玲与朱一龙的首次大屏幕合作。短短的预告片中还看不出人物之间的关系,让人十分好奇电影的故事情节发展。贾玲与朱一龙同样作为湖北籍老乡,相信两位演员在演绎家乡的故事时会更有感触,更能投入感情。

4、除了电影预告片之外,片方还放出了一段朱一龙拍摄时的花絮。可以看出朱一龙的台词功底扎实,拍摄时不管是普通话还是方言都能切换自如,十分丝滑。贾玲和朱一龙两位老乡在影片中也都在用家乡话交流,熟悉的乡音也让彼此的距离拉近了不少。

婷美人
12-19 16:3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