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富电影 陈国富执导的电影有哪些

|2021-12-19 16:34:58|浏览:46

1、《征婚启事》是由陈国富执导,刘若英、伍佰、陈昭荣主演的爱情片。该片于1998年3月13日在台湾上映。

该片讲述了眼科医生杜家珍为走出男友失踪的心情低谷,刊登征婚启事招来众多各怀目的应征者, 在与他们的接触中得到顿悟、最终解脱的故事。

2、《双瞳》是由陈国富执导,梁家辉、刘若英、大卫·摩斯主演的惊悚恐怖片。影片讲述了固执的台湾警探与美国FBI专家联手追捕离奇连环杀人案幕后真凶的故事。该片于2002年10月25日在台湾上映。

3、《风声》是由高群书、陈国富联合执导,周迅、李冰冰、张涵予、黄晓明主演的谍战片,于2009年9月2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抗战时期一名汪伪政府的高官被暗杀后,日军要彻底搜查抗日地下组织,从而引发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

4、《国中女生》是由陈国富执导,陈德容、陆元琪等人主演的剧情电影。影片讲述了认为失去了所有可依赖的小莉离家出走的故事。

kgyl
12-19 16:3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