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俊影视作品 龚俊好看的影视作品盘点

|2021-12-19 16:34:48|浏览:40

1、《安乐传》是由上海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成子瑜、马华干、苏飞执导,迪丽热巴、龚俊、刘宇宁领衔主演,夏楠、裴子添、龙水婷、尚新月、秦晓轩、白冰可、张乙恺等主演的古装虐恋电视剧。

该剧改编自星零的小说《帝皇书》,主要讲述了晋南安乐寨大当家任安乐与太子韩烨之间虐心又感人的爱情故事。

2、《而你刚好发光》是付聪执导,龚俊、王子璇领衔主演,周澄奥、马心瑞、刘剑羽、陈梦希、郭佳伊、陈鹏万里等主演的青春校园剧。

该剧讲述了学霸乖乖女陆七一化身“追梦少女”勇闯演艺圈,从毫不起眼的“校园奇葩”逐渐蜕变成热情开朗、充满自信的尖子生。

3、《指尖少年》是根据游戏《梦幻西游》改编,由唐人影视出品的青春奇幻网络剧,由徐惠康执导,陈瑶、龚俊、陈柏融、章乐韵、艾佳妮、刘奕畅、文渊、蒋欣奇、董晨、沙妍伶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群游戏高手因为游戏中的一个bug而被卷入到虚拟与现实交叠的危机之中的故事。

4、《山河令》是由慈文影视、优酷出品,成志超、马华干、李宏宇执导,小初编剧,龚俊、周也、马闻远、孙浠伦主演的武侠剧,于2021年2月22日在优酷视频独播。

该剧改编自Priest所著小说《天涯客》,讲述了浪迹江湖的鬼谷谷主温客行和离开庙堂逍遥自在的周子舒,因为江湖事牵扯在一起,相识相知的故事。

萧筱
12-19 16:34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