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央任达华飙戏误杀2悬念和反转不断 有望成为贺岁档爆款影片

|2021-12-19 16:31:48|浏览:43

1、12月17日,两年前贺岁档大黑马《误杀》系列第二部《误杀2》正式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从首映观众的热烈反馈来看,该片在延续第一部的主题和风格基础上,故事依然精彩,情感更加浓厚,批判力度更强,有望成为今年贺岁档爆款影片。

2、尤其是在影片本土化的处理、悬疑和反转剧情的添加、现实主题的提升等层面,主创团队面临着很大的挑战。《误杀2》总制片人钱重远和导演戴墨透露,为了保证影片质量,剧本前后修改了10稿。

3、正是在这样的精心打磨之下,《误杀2》难能可贵地与第一部在主题和风格上都保持了很高的统一,不仅延续了“小人物对抗命运不公,父母为孩子与强权斗争”的主题,而且把第一部悬疑和反转的风格发扬光大,剧情多处反转,悬念直到结尾才最终揭开。

米莱
12-19 16:3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