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应采儿演的电视剧盘点

|2021-12-19 16:29:51|浏览:93

1、《候鸟e人》是由邓安宁执导,黄志翔、张艾嘉编剧,应采儿、谭俊彦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该剧讲述一群热爱候鸟的年轻人,一起参与保护黑面琵鹭保育工作,因此相知相惜而结识,男女主角谱出一段浪漫爱情的故事。

2、《凤穿牡丹》由香港导演曾丽珍执导,李小冉、刘恺威、应采儿、李子雄、谭凯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了战乱纷飞的民国初期苏州刺绣世家郁府和北平纺织望族霍府两大家族,围绕“凤穿牡丹”刺绣秘技传承与超越展开的一场争夺,在经历了兴盛衰落、聚散纷争、家国变迁后,两家人终于放下恩怨,领悟出了“凤穿牡丹”大爱的真谛。

3、《我的失忆男友》是由马楚成执导,古天乐、应采儿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片。

该片讲述了阿当每逢爱情沸腾时总会诱发失忆,丁叮不断地承受着阿当风云变幻的记忆情感变化,并一次次的与阿当重新认识,重新恋爱的故事。

4、《大捕房》是由郑基成执导,应采儿、耿乐、吴孟达、许绍雄、午马、方青卓、杨蕊等主演。

该剧讲述发生在上海滩巡捕房与黑恶势力斗智斗勇的传奇故事。2011年5月3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中播出。

张宝美VIVIAN
12-19 16:29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