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演的电视剧 采儿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1-12-19 16:26:58|浏览:63

1、《东方战场》是由孟凡耀监制,路奇执导,黄海冰、罗嘉良、马晓伟、袁咏仪、俞飞鸿、侯祥玲、 周航、应采儿、张鲁一、刘璇等主演的抗战史诗剧。

该剧讲述了从1931年“九·一八事变”到1945年8月15日日本战败投降的这段历史时期内,发生在东方战场的140多个具有影响力的故事。

2、《天使的城》是北京金色池塘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杨阳执导,马苏、李晨、应采儿、袁弘 、袁姗姗、姜晓冲、乔振宇、赵传、矢野浩二等出演的都市情感治愈轻喜剧。

该剧以三个年轻女性作为切入点,通过轻松治愈的视角演绎她们麻烦不断但也温暖动人的人生故事。

3、《男人的战争》是由中美国际传媒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由杨小雄执导,于和伟、刘向京、岳跃、应采儿等人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段从80年代初期至新世纪的三兄弟间因种种矛盾和冲突引发的背叛与救赎、欺瞒与告白的都市情感故事。

tanoshi
12-19 16:2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