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误杀2口碑爆棚 贺岁必看的犯罪大片精彩升级!

|2021-12-19 16:20:54|浏览:69

1、由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的电影《误杀2》今日正式公映,影片发布了“误超所值”口碑特辑和“最后的希望”版公映海报,全员集结整装待发。陈思诚携原金牌主创班底,将“误杀”IP、故事、内核、情感和话题等进行全方位升级,肖央饰演全新父亲林日朗,领衔全新阵容开启新故事,为爱博弈上演争分夺秒的绝地反击。影片由肖央、任达华、文咏珊、陈雨锶、宋洋、李治廷主演,展现极端事件下个人的选择,引发对人性的深度拷问。《误杀2》热度高居同档期首位,点映和预售票房超 3000万,淘票票9. 5,猫眼9. 3,大V推荐度 92%,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

2、2019年,前作《误杀》狂揽13.3亿票房,打破国产犯罪类型电影天花板,成为口碑票房双丰收的话题爆款之作。时隔两年,监制陈思诚和主演肖央携原班金牌创作团队回归,打造系列新作《误杀2》,这次不是上一部故事的延续,而是呈现了新的人物新的故事,打造全面升级的硬核犯罪片。监制陈思诚表示,“误杀”系列都是犯罪题材类型,但它是由不同的新鲜故事组成,展现的是不同维度和层面。同时,影片中任达华、文咏珊、陈雨锶、宋洋、李治廷等实力演员的加盟,也让贺岁必看的犯罪大片精彩升级!

yx585778169CH
12-19 16:2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