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少年团有哪些综艺 时代少年团参加的综艺节目有哪些

|2021-12-19 16:17:59|浏览:31

1、时代少年团参与的综艺节目包括《王牌对王牌第六季》《接招吧!前辈》《演员请就位第二季》《跨次元新星》《东方卫视818超级秀晚会》《第27届东方风云榜》《少年梦游记》《2019-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2019双十一狂欢夜》。

2、《接招吧!前辈》是由东方卫视和联合打造的一档代际互动挑战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作为“中国首部角色大赛真人秀”,邀请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四位导演,高水平助力还原影视行业从选角到电影制作的全过程。

3、《少年梦游记》是一部讲述TNT时代青年群体成长的真人秀,讲述了七位少年在七种不同职业中的探索经历,品味不同职业中的酸甜苦辣,记录少年快乐成长的过程。

4、《王牌对王牌第六季》是浙江卫视王牌棚里的一档互动游戏竞赛节目。每期邀请两个王牌团队围绕一个主题,两个团队的固定队长各自带领一批人气IP嘉宾进行PK。通过人才竞争和游戏竞争,决定王牌的王牌。第六季将迎来更多精彩的主题,全明星豪华阵容加码。

蕊丫头
12-19 16:1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