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央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肖央演过的电影推荐

|2021-12-19 16:10:48|浏览:75

1、《逃出青春里》是由曾海若执导,饶晓志监制,肖央、春夏主演的电影。

该片讲述了一位程序员与一位精神病人,两人相识在一家精神康复院里,展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故事。

2、《我的姐姐》是殷若昕执导,游晓颖编剧,张子枫领衔主演,肖央特别主演,朱媛媛、段博文、梁靖康主演,金遥源、王圣迪特别出演的剧情电影。

该片讲述了失去父母的姐姐在面对追求个人独立生活还是抚养弟弟的问题上,发展的一段亲情故事。

该片于2021年4月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3、《人潮汹涌》是由饶晓志执导,由刘德华、肖央、万茜领衔主演的犯罪喜剧片,该片于2021年2月12日在中国上映。

影片根据日本电影《盗钥匙的方法》而改编,讲述了冷血杀手周全和落魄龙套陈小萌,在一次意外中交换了彼此的身份,从而引出一系列阴差阳错的幽默故事。

4、《扫黑行动》由林德禄执导,周一围、秦海璐、张智霖、张艺上、曾志伟、邵兵、王劲松、曹卫宇、吕良伟、马浴柯等主演,涂们、肖央、王迅、吴孟达等特别出演的电影。

该片通过中央政法委提供的真实案件改编,涉案层面高,挖掘深,关于政法干警与英雄人物的故事,展现国家对于“扫黑除恶”的决心与信心。

easy
12-19 16:1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