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电影2021 张子枫2021年参演的电影有哪些

|2021-12-19 16:02:48|浏览:49

1、《再见,少年》是由焦雄屏监制、殷若昕执导,张子枫、张宥浩主演的青春电影。

该片讲述了在千禧年(2000年)社会转变背景下,发生在南方小镇上的一段消散的少年友谊的故事。

该片于2021年8月27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2、《盛夏未来》是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陈正道执导,沈洋、詹晨担任编剧,张子枫、吴磊领衔主演,郝蕾、祖峰、柳小海等主演的青春剧情电影,该片于2021年7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聚焦00后一代青春成长,讲述了即将高考的陈辰与校园红人郑宇星,心灵电波同频的两人在人群中找到孤独的同类,并在未解的青春里,携手面对校园、家庭生活中的种种困惑难题,勇敢共赴未来的成长故事。

3、《岁月忽已暮》是由北京盛世德合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纳盛世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七娱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秦小珍执导,张子枫、姜潮、宋威龙领衔主演,徐海乔、吴映洁、孙晶晶友情出演,李锐、赵英俊、吉雪萍特别出演的青春校园电影,于2021年6月22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双平台播出。

该片改编自绿亦歌同名小说,讲述了学霸之间在英国留学期间发生的种种让人温暖和流泪的故事。

4、《秘密访客》是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悬疑惊悚电影。该片由陈正道执导,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领衔主演,于2021年5月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讲述了一个和睦的四口之家住进了一位秘密访客,原本和谐幸福的家庭不再平静,从此怪事不断的故事。

5、《我的姐姐》是殷若昕执导,游晓颖编剧,张子枫领衔主演,肖央特别主演,朱媛媛、段博文、梁靖康主演,金遥源、王圣迪特别出演的剧情电影。

该片讲述了失去父母的姐姐在面对追求个人独立生活还是抚养弟弟的问题上,发展的一段亲情故事。

米米静
12-19 16:0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