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2021新剧 罗云熙2021新剧都有哪些

|2021-12-19 16:00:59|浏览:37

1、《良言写意》是由陈畅执导,罗云熙、程潇领衔主演,季肖冰、田依桐、高寒、李佳洁、管梓净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剧。

该剧根据木浮生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原本自由阳光的欧缦集团太子厉择良因机缘巧合结识了元气少女苏写意,俩人迅速坠入爱河,共同度过了人生中最难忘的甜蜜时光。

该剧于2021年11月30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播出。

2、《心跳源计划》是由刘一志、韩冬执导,宋茜、罗云熙领衔主演,徐开骋、孙佳雨、丁一一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该剧根据缪娟的小说《掮客》改编。主要讲述了“源计划”实验室的核心研究员裘佳宁与周小山从相遇相知到彼此相爱以及在爱情和理想之间权衡选择的故事。

该剧于2021年7月22日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播出,并在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同步播出。

3、《奶爸当家》是由焦永亮执导,黄宗泽、阚清子、罗云熙、刘宇桥、黄小蕾等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喜剧。

该剧讲述了三个风格迥异的男人被一个来路不明的娃娃捆绑在一起,搅乱了本就窘迫的生活的故事。

该剧于2021年1月22日在优酷视频播出。

蓉蓉
12-19 16:0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