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央主演的电影叫什么 肖央主演的电影有哪些

|2021-12-19 15:36:51|浏览:87

1、《老男孩》是《11度青春系列电影》之一,由肖央担任导演、编剧并和王太利共同主演,影片于2010年10月28日中国首映。影片讲述了一对痴迷迈克尔杰克逊十几年的平凡“老男孩”重新登台找回梦想的故事。

2、《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是由肖央编剧并执导,李仁港监制,肖央、王太利、屈菁菁主演,曲婉婷友情出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4年7月1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讲述了两个生活中总是失败的老男孩肖大宝与王小帅前往美国去寻梦,却在纽约遭遇了黑帮、绑架等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3、《误杀》是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由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领衔主演,秦沛特邀演出的剧情犯罪片。该电影改编翻拍自印度电影《误杀瞒天记》,讲述了父亲为了维护女儿,用电影里学来的反侦察手法和警察斗智斗勇的故事。该片于2019年12月13日在中国大陆上映。2021年7月16日,该片在日本上映。

血珍珠
12-19 15:3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