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央演的电视剧叫什么 肖央演的电视剧都有什么

|2021-12-19 15:36:00|浏览:31

1、《号手就位》是由李路担任总导演,张寒冰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陈星旭、张馨予、肖央、段博文、董春辉、王大奇、于波、姜彤、范雷、淳于珊珊、章若楠、于震、杜源、章申、石兆琪、朱凌雾、汪影馨主演的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

该剧根据丰杰的长篇小说《斑斓:毕业了,当兵去》改编,讲述了一群火箭军新兵大学生投身军营,在身怀绝技老兵的带领和感召下,经历身体和精神的双重磨砺,最终成长蜕变为中国火箭军“王牌号手”的故事。

2、《谁是凶手》是由孙皓执导,赵丽颖、肖央、董子健领衔主演的悬疑刑侦罪案网剧。

该剧讲述了一起发生在海舟市的连环凶案,在真相尘封了十七年之后,与这宗悬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的人们,在各自不可告人的秘密中,一起等待真相浮出水面的故事。

3、《我的岳父会武术》是由苏浩旗执导,宋丹丹 、倪大红、 肖央、姜妍、梁天、王太利领衔主演的家庭轻喜剧。

该剧讲述了护子心切的派出所退休所长马玉茹与刑满释放的程大吉,为了各自儿女的幸福,两人斗智斗勇的故事。

该剧于2016年12月10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首播。

桑田
12-19 15:36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