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潇新剧2021 程潇2021年新剧有哪几部

|2021-12-19 15:32:51|浏览:46

1、《良言写意》是由陈畅执导,罗云熙、程潇领衔主演,季肖冰、田依桐、高寒、李佳洁、管梓净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剧。

该剧根据木浮生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原本自由阳光的欧缦集团太子厉择良因机缘巧合结识了元气少女苏写意,俩人迅速坠入爱河,共同度过了人生中最难忘的甜蜜时光。

该剧于2021年11月30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播出。

2、《你微笑时很美》是由裘仲维执导,许凯、程潇领衔主演,翟潇闻、姚弛、周翊然 、王若珊、肖凯中、高寒、戚砚笛、王一钧、孙凯、崔绍阳主演,米热特邀主演,灵超、贺鹏友情出演的都市情感剧。

该剧讲述了被游戏“抢”走男朋友的懵懂少女童谣,因战绩出色收到游戏战队ZGDX邀请,签约成为职业选手的故事。

该剧于2021年6月23日在优酷、腾讯视频同步网络首播。

3、《灵域》是由爱奇艺出品,江苏稻草熊影业联合出品古装玄幻剧,王晓晖担任总监制,李莅樱、刘小枫担任总制片人,黄雨洋、何麦担任制片人,梁国冠、马华干担任导演,郭宝贤担任总编剧,范丞丞、程潇领衔主演,刘一曈、聂子皓、马月、郑艺彬、王一鸣、葛鑫怡等主演。该剧于2021年1月9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由逆苍天的同名玄幻小说改编,讲述了失忆少年秦烈在经历种种艰险之后,同青梅竹马的凌语诗等一众小伙伴们,一起在灵域逐渐成长、开启新征程的故事。

含响
12-19 15:32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