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演的电影 大鹏演的电影有哪些

|2021-12-19 15:27:58|浏览:91

1、《煎饼侠》是由董成鹏执导,董成鹏、袁姗姗、柳岩领衔主演,吴君如、曾志伟、岳云鹏、乔杉等联合主演,邓超、郭采洁、尚格云顿、小沈阳等特别出演,陈思诚、林更新、羽泉、韩寒、陈赫、郑恺、包贝尔友情出演的喜剧片。该片于2015年7月17日正式上映。该影片主要讲述了演员大鹏由于一次意外事故跌入人生谷底后发生的趣事。

2、《我不是潘金莲》是由冯小刚执导的电影, 范冰冰领衔主演,郭涛、董成鹏、张嘉益、于和伟、张译、赵立新等联合主演,该片于2016年9月8日在多伦多电影节上映。影片根据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被丈夫污蔑为“潘金莲”的女人,在十多年的申诉中,坚持不懈为自己讨公道的故事。

3、《缝纫机乐队》是由他城影业、儒意影业、青春光线、万达影业、乐合影业出品,由董成鹏执导,董成鹏、乔杉、古力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岳云鹏、于谦、于洋、代乐乐、宋小宝、周冬雨等主演的喜剧电影。该片讲述了胡亮的家乡小镇集安,几个背景各异的小人物为了追寻共同的音乐梦想,组建了一支与众不同的摇滚乐队的故事。影片于2017年9月2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香芬
12-19 15:27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