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与李靓蕾传出婚变后 李靓蕾深夜发文痛斥王力宏

|2021-12-19 15:21:58|浏览:32

1、在隐忍了几天之后,王力宏的前妻李靓蕾半夜突然站出来发声,表示自己长期忍受王力宏的冷暴力,他对家庭,对孩子不闻不问,还要被迫接受王力宏多次出轨的事实。李靓蕾的发文,感性中透着理性。

2、与王力宏认识时,李靓蕾还未成年,但是她就接受了王力宏对她的暧昧“勾引”。毕竟,她自己也对王力宏有好感,欣赏他的才气。但是在两个人真的发生了实质性密切接触之后,王力宏却表示,他不想谈感情,也不想负责。李靓蕾天真地还是是想跟王力宏待在一起。后来,终于结婚之后,比她大10多岁的王力宏暗示李靓蕾,自己想多生点孩子。

3、所以,李靓蕾这个高材生,放弃自己的学业和事业,在结婚5年之内连生三胎,按照她自己的说法,这几年里,她不是在备孕,就是在怀孕,或者是哺乳期,完全没有了自己的生活。

4、在李靓蕾看来,一个女人不能把自己当成24小时的保姆,一个男人也不能在当了爸爸之后,对这个家庭不闻不问,让妻子长期处于一种丧夫(丧偶)式状态的婚姻里。

月光果蔬
12-19 15:2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