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迅传话跳楼是什么电影 王迅传话跳楼的电影叫什么

|2021-12-19 15:21:48|浏览:37

1、王迅传话跳楼的电影是《情圣》,该电影传话片段是电影和场面,王迅饰演的粉刷工人传话越传越离谱,害的肖央要跳楼。

2、《情圣》是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喜剧片,由宋晓飞、董旭执导,肖央、闫妮领衔主演,小沈阳、乔杉、艾伦、代乐乐、常远、克拉拉主演,邓、王迅超特别出演。该片改编自1984年的美国电影《红衣女郎》,讲述了肖瀚在好兄弟的出谋划策下,辗转于三个女人之间,经历了一系列囧事的故事。该片于2016年12月30日在中国上映。

3、王迅,1974年11月27日出生于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中国内地男演员,四川省曲艺家协会理事,1992年,拜谐剧表演艺术家沈伐先生为师学习谐剧表演。1993年5月,跟随侯宝林徒弟相声演员杨紫阳先生学习相声艺术的创作表演。1997年3月18日,在四川成都正式拜杨紫阳先生为师。

心欢喜
12-19 15:21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