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悍刀行张若昀胡军上演父子 两人演绎不一样的权谋剧

|2021-12-19 15:20:51|浏览:54

1、《雪中悍刀行》自开播以来,视角和评论是各种的不同,各有各的看法,但是主演们还是很给力啊,张若昀自之前的《庆余年》中的范闲一角,至今还给人留下范闲的影子,还是觉得张若昀就是范闲本人,那浪荡不羁,桀骜不驯,谈笑江湖,以一身才华征服了整个朝堂的男人,就是他。

2、在《雪中悍刀行》中,张若昀主演的徐凤年性格与《庆余年》中的范闲有所相同,却又各自不同。在《雪中悍刀行》中,还有一个实力派主演,胡军,也是徐凤年的父亲徐骁,更是北椋王,人称“人间侩子手“。

3、但是北椋王徐骁其实是一个很有”爱心“的老家伙,对孩子们更是处处疼爱,喜欢跟孩子们玩耍,更立下了家规,要是自己被世子打死,也不得下人们插手,只要世子开心就好。胡军饰演的徐骁在形象上还是很贴合的,表演出来的徐骁也是大家心目中的徐骁。在外人眼里,是一个没有良心的”刽子手“,在北椋中,却是一位护北椋安定的英雄。

4、而在剧中,两人饰演着父子,没有以往大家看惯的父严子怕,更多的是一位疼爱孩子的父亲,一个还拥有着童心的父亲,处处讨孩子欢喜的父亲。

月亮姐姐
12-19 15:20优质作者
关注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

更多推荐